CASHL八周年庆典特惠活动通知

为庆祝CASHL服务八周年,并感恩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CASHL特别为您送上新学期第一份文献大礼——所有CASHL新老用户均可获取不同数量的免费期刊论文。具体为:资深用户100篇,高级用户70篇,普通用户50篇。
    凡4月30日之前注册成功的用户,均可成为“普通用户”,即刻开启CASHL优质服务体验并获取CASHL丰富的文献资源服务。
注册地址:http:// www.cashl.edu.cn
    本次优惠服务活动将于4月30日结束,届时未使用完免费文献篇数的用户将无法延期使用。快快抓紧时间注册并享用CASHL的优质文献服务吧!
  说明:
1、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仅限CASHL馆藏期刊,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和特藏服务不在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2、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3、用户成功登录“开世览文”后,即可在页面左下角查看到自己的用户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