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特别说明

特别说明:

近期我校频繁出现ACS数据库过量下载IP被数据库商封禁的情况,在此我们提醒各位用户请勿大规模批量下载或使用下载工具(如迅雷,快车等下载软件)下载数据库资源。正确的下载方式是右键目标另存为。

   数据库提供商通常根据下载频率来判定是否过量下载,如下载频率大幅高于人工手动下载速度,或有规律、连续、批量下载都会被判定为过量下载,目前数据库商处理此事的惯例是先暂停该用户访问权限,然后通知我校图书馆,提醒过量下载责任人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在此敦请各位用户认真遵守数据库使用规定,切勿过量下载。如被发现恶意下载,除封锁IP外,我们将在图书馆主页通报相关IP信息及该IP责任人姓名。
   如您希望顺利使用数据库资源进行学术科研活动,建议您下载一篇文献后先大致浏览,然后再进行后续下载,不要因为频繁操作、批量下载影响自己或他人使用该数据库资源。
   此前被冻结访问权限的用户如果希望恢复权限,请发电子邮件至zstxx@fjzs.edu.cn提出申请,说明“在短时间内有过量下载”行为的原因和认识,并且提交本人的院系单位、姓名、学工号和联系方式,图书馆将在收到申请后一段时间内与数据库商联系予以恢复。

进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