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校园无线网访问图书馆资源及座位系统客户端的通知

接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通知,因校园无线网络目前处于试用阶段,在校园内通过“MNNU-Wifi”连入校园网的用户暂时无法访问图书馆网站(http://lib.mnnu.edu.cn)的各类电子资源。同时,座位系统客户端的签到功能也暂时无法使用。

在此期间,校园网内办公区域 (教育网IP) 的PC电脑和教师读者VPN通道仍可正常使用图书馆网站资源。

校园无线网络预计9月21日开始可正常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


 

1

无线网络的临时使用方案:

网络并行切换的过渡期间,为保证广大师生读者正常使用电子资源,图书馆临时设立无线网络可访问的区域如下:

逸夫图书馆内,可在二楼东书库、三楼东书库、三楼西书库、三楼北书库、四楼东书库和四楼西书库等区域连接“mnnu-lib-wlan”的AP进行访问。


2

座位签到方式:

在9月21日之前,提前预约座位的读者请在预约起始时间前后30分钟内使用刷卡入馆或者触摸屏刷卡的方式签到。

 


 

给广大读者造成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望予以理解与配合,谢谢!

 

编辑/程妹芳 责编/黄毅杰 编审/林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