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计算机资源平台,缤纷好礼为你而来---IEEE CS数据库全国信息检索大赛

IEEE CS数据库收录40种核心期刊,超过60万篇专业文章和论文。在海量的专业文献里,谁是最耀眼的检索资源小能手?等您来挑战!本次检索赛设有10个关卡,用时不超过10分钟。

此外,在活动期间,出版社开通了IEEE CS数据库全库(包括期刊和会议录)的访问权限。欢迎关注。

活动对象:学校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23日

活动形式:问卷星线上答题

温馨提示:推荐使用PC端在校园IP范围内答题,需要查看IEEE CS数据库文章找答案!

参与方式:点击题目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进入答题界面参与答题。

题目链接:https://ks.wjx.top/jq/28977883.aspx

答题二维码

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评奖采用正确率+抽签的方式决定,正确率达到80%以上即可参与抽奖。所有成功递交问卷的小伙伴都将获得IEEE CS定制礼品。

一等奖: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二等奖:小米手环

三等奖:IEEE CS数据收纳包

参与奖:IEEE CS定制笔记本摄像头保护盖

本次检索挑战赛,正确答案与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在IEEE CS计算机协会公众号中,敬请关注!

如对本次检索赛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angela@igroup.com.cn,021-64454595-8013


编辑/程妹芳 责编/黄毅杰 编审/林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