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新时代 新闽师”精品书展

 

为进一步在全校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近日,图书馆精心挑选一千余册精品图书,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新时代 新闽师”精品书展,书展自9月25日开始,将持续到10月15日。

本次参展图书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系列图书和通识教育专题图书两类。其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系列图书主要展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十九大报告、党史、基层党建、“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等方面的理论图书。通识教育专题图书则面向2018级新生,集中展示了历史哲学、文学艺术、人文地理、自然数理、经济管理、科技信息、教育教学、心理保健、大学人生规划等多领域、多学科的精品图书。

本届书展筹备、举办由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负责完成,是图书馆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学习新思想、建设新闽师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进一步在全校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同时鼓励师生多读书、读好书,特别是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用书籍点亮大学之路,进一步开拓视野,为未来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程妹芳 责编/黄毅杰 编审/林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