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队获校女职工拔河比赛第三名

        3月7日下午,图书馆工会组织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庆“三八”女职工拔河比赛,全校共20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队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是校工会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而组织开展的“三个一”(一项体育竞赛、一个健康讲座和一场插花DIY)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工会女教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关心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服务巾帼建功立业。
        在本次拔河比赛中,图书馆表现优异,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斗志昂扬;拉拉队员们也情绪高涨,积极为图书馆队呐喊鼓劲、加油助威,不仅展现了图书馆女职工们的巾帼之志、巾帼之力,更体现了图书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向参赛队员们表示祝贺!同时,也祝图书馆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

 

(文:江  亚,图:陈添源、江  亚)

(编辑:江亚,责编:黄毅杰,编审:林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