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畅意借荐,共享悦读“图书荐购闪借活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 4月22-23日,图书馆联袂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举办以“畅意借荐,共享悦读”为主题的图书荐购闪借活动,本次活动推出“芸悦读”荐购平台,师生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方便的新书荐购服务。现场读者可以通过手机扫码荐购,快速办理相关手续后直接带走心仪的图书。
      本次活动推出的新书品种丰富,涉及文、史、哲、经、法、管等学科门类4000余种图书,一部分新书根据图书馆读者历年以来的借阅记录进行挖掘而匹配。活动将图书的选择采购权交给师生读者,读者现场可借走5册,荐购的图书将由图书馆购买,加工完毕提供借阅。这项活动旨在活动满足读者个性化的阅读需求,让读者亲近图书,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提升学生思想文化素养。

(文:沈秀琼,图:沈秀琼、陈添源)

(编辑:江亚,责编:沈秀琼,编审:林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