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校图书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6月19日下午,我校在科技信息楼召开了2019年度校图书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校图书工作委员会主任何绍福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图书馆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图书资料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校图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林大志馆长介绍了因我校各学院人事变动,建议校图书工作委员会人员调整提案的相关情况,并就图书馆数据库采购工作向全体委员做了汇报。副馆长曾剑斌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图书馆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
        何绍福副校长在会上强调,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担负着研究讨论学校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反映师生对图书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向学校和图书馆提出改进图书馆工作的建议、以及审议图书馆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及年度工作报告等重要职责,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责,做好院系师生与图书馆之间的桥梁,共同推动学校的文献资源建设质量,为我校学位点申报工作做好资源保障工作。图书馆作为保障学校教学和科研的教辅机构,除了日常的读者服务工作以外,还要及时有效地响应各学院的文献资源需求,协助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的高水平发展。

(文/图:江  亚)

(编辑:江亚,责编:黄毅杰,编审:林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