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11月5日下午,图书馆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欧阳红红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图书馆在编在岗的非党员馆员一同参加。
       学习会上,欧阳红红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分别从基本情况、主要精神、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等几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出的“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个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个方面主要目标”和“12个方面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了详细学习,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进行了重点学习。
       最后,欧阳红红还对图书馆如何紧密集合实际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她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从图书馆实际出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中去,贯彻落实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科学谋划图书馆“十四五”规划中去,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各项服务育人工作中去。
       学习引起热烈反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大家虽然在不同的岗位,但都应该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自己的岗位职责,明确党和国家需要我做什么、学校和图书馆需要我做什么、我应该怎么做,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江亚,图:胡婧)

(编辑:江亚  责编:黄毅杰  编审:欧阳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