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系列英文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Linguistics Collection (语言学学科专辑数据库)
  数据库提供世界著名出版商出版的1973年以来语言学领域重要出版物的全文文献与题录信息,包含两个子库内容:语言学期刊全文数据库(Linguistics Database)与语言学与语言行为文摘数据库(Linguistics and Language Behavior Abstracts,LLBA) ‎)。涉及学术期刊、行业杂志、书籍、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研究手稿等;文献内容涵盖共时语言学、历时语言学、普通语言学、语音学、文字学、语义学、语用学、词汇学、词义学、语法学、写作学、修辞学 翻译学、词典学、方言学、应用语言学、语言学教学等研究领域。

访问地址: https://search.proquest.com   校园网IP可用


Literature Online(英语文学在线)
  数据库收录公元8世纪至今的超过35万部英文诗歌、小说和戏剧作品,400多种英语文学全文期刊,以及大量文学评论、参考文献和多媒体资源。其内容覆盖英语文学各时期。
访问地址: https://literature.proquest.com  校园网IP可用


Chinese Newspapers Collection(近现代中国英文报纸库)
Chinese Newspapers Collection(近现代中国英文报纸库,简称CHNP) 收录了1832到1953年间在中国发行的12份近代英文报纸, 其内容覆盖了这一时期中国近代史上的重大
历史事件及相关的评论, 包括太平天国运动、鸦片战争、义和团运动、辛亥革命等。
访问网址: http://search.proquest.com/hnpchinesecollection  校园网IP可用

                                                                        编辑/程妹芳  责编/黄毅杰  编审/林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