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战争与近代中日关系文献数据平台》使用通知

《抗日战争与近代中日关系文献数据平台》秉执永久公益开放、注册即可免费下载的服务理念。集图书、期刊、报纸、档案、图片、舆图以及音频、视频等多种文献资料形式于一体,实现了跨类深度内容检索。截至2018年8月底,平台已上传图书11000余种,报纸近400种,期刊约1000种,总计近1000万页各类资料,业已成为抗日战争研究的重要阵地。该平台的一大亮点是红色文献专题数据库。推出了近两百种红色文献,其中既有抗战时期各根据地编印的图书,也有《红色中华》、《解放日报》、《晋绥日报》等著名的红色报刊,弘扬红色文化,突出抗战主旋律。
数据平台访问地址: http://www.modernhistory.org.cn  无IP限制
 
                                                                         (编辑:吴栋辉     责编:张   惠   编审:林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