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 Direct数据库个人远程登录账号注册指南

 

Science Direct数据库为满足我校用户为教、科、研在非校园网内或无VPN情况下检

索、下载全文文献的需求,现开通Science Direct 个人远程登录账号,具体操作步骤见下。

1注册


在校园IP地址范围内,打开SD主页,用带有校内域名的邮箱(如:xxxx@mnnu.edu.cn)注册账户,成功后,点击Sign in进行账户登录。

2点击页面最下方“Remote access”,或者直接访问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ctivateaccess   打开远程登录程序。


3 输入邮件地址


4个人远程登录账号注册成功后,系统会自动给您发封确认邮件(ScienceDirect - Remote access request confirmation)。请您及时点击邮件中的“Activate your remote access”。进行账号激活。



5确认邮件一般会在十分钟之内送达,如您在收件箱没发现该邮件,请在“邮件网关”一栏中进行查找。 个人远程登录账号正式可用大约有半天的时滞。


6、个人远程登录账号仅限教、科、研使用,有效期为6个月,可重复激活使用。

7、需要校园邮箱的老师请按相关规定自行向学校网络中心申请开通。

                                                      

                                                                         (编辑:吴栋辉   责编:张   惠  编审:林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