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Direct读享计划 |读文献赢大奖,迈出科研第一步

    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格拉德威尔《异类》

    想要在某一领域达到一些非凡的成就,前期一万小时努力的铺垫,将会为你指引至光明的成功之路。对于科研工作者来说,阅读文献能够掌握相关领域脉络,追踪最新话题,是科研的第一步。大量阅读学术文献,日积月累带来的改变将是巨大的。

    作为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学术文献平台,ScienceDirect全面助力睿智研究,帮助科研工作者增进其检索、发现、阅读、理解和分享学术研究的方法。为了进一步帮助科研工作者提升文献阅读技巧,培养良好的文献阅读习惯,助力科研进步,爱思唯尔于202081日至1231日开展“ScienceDirect读享计划阅读打卡活动,诚邀每一位在科研道路上前行的你,一起阅读打卡,见证坚持的力量。

    以下为活动规则和活动奖励:

一、打卡规则

  • 第一步:用户在小程序内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选择学术圈加入。点击“进入课程”,填写报名表单;

  • 第二步:前往ScienceDirect阅读文献。阅读后返回小程序,选择“我要打卡”;

  • 第三步:发送打卡内容。格式:1.文献标题,2.学习笔记/阅读心得,3. 带有用户本人登录状态的ScienceDirect阅读界面截图。点击“提交” ,完成一次打卡。

 

二、积分规则

  • 用户打卡1次积20分;

  • 打卡内容被精选1次积20分;

  • 打卡内容被赞1次积1分(每日限30分);

  • 打卡内容被评论1次积1分(每日限20分);

  • 用户赞别人1次积1分(每日限10分);

  • 用户每邀请1人积5分。

三、活动大奖

  • 个人榜奖励:

月榜奖励:每月各学术圈总积分排名第13名的用户可获得奖品奖励,每月12人。

总榜奖励:8月至12月各学术圈累计总积分排名第13名的用户可获得奖品奖励,共12人。

积分相同,则打卡天数多的用户排名在前。

奖品:

8月:华为手环4 Pro(市场零售价值399元)

9月:小度智能屏X8(市场零售价值599元)

10月:富士拍立得mini70(市场零售价值799元)

11月:Beats Powerbeats3(市场零售价值899元)

12月:Kindle paperwhite(市场零售价值998元)

总榜:荣耀Play4T Pro(市场零售价值1399元)

  • 团队榜奖励:

月榜奖励:每月各机构总积分排名第13名的机构可获得奖品奖励,每月3所。

总榜奖励:8月至12月各机构累计总积分排名第13名的机构可获得奖品奖励,共3所。

积分相同,则参与人数多的团队排名在前。

奖品:

8月:Nespresso胶囊咖啡机(市场零售价值866元)

9月:HARISON动感单车(市场零售价值999元)

10月:膳魔师养生榨汁套装(市场零售价值1198元)

11月:Bose SoundLinkmini音响(市场零售价值1299元)

12月:Rigal WIFI投影机(市场零售价值1580元)

总榜: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市场零售价值1999元)

*若所列产品无法购买,将选择其他同类型等价值商品。)

四、积分兑换

用户可前往小程序“个人中心-商城”,用所获积分自行选择兑换爱思唯尔纪念品。

五、活动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爱思唯尔Elsevier服务号,即可获取小程序入口。 

读文献,挣积分,赢大奖。从现在起加入“ScienceDirect读享计划”,一起阅读打卡,迈出科研第一步!

                                                        

                                                    (编辑:徐雅丽   责编:张   惠  编审:欧阳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