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闽南师大电子资源(下学期)单一来源采购成交公告

  由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组织的闽南师大电子资源(下学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于2015年12月1日在图书馆心会议室召开评审会议。经评审现将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数据库文献资源名称 所属公司 成交价(人民币,元)
WISE外文电子图书全文数据库 北京维思博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镜像10元/册,每购2000册赠600册

成交公告公示期为三天,期满如无异议,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将以书面形式发出《中标通知书》,请以上成交单位在公示期满后三个工作日内到校领取,过期按自动放弃处理。在此,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示结束时间为2015年12月4日下午五点
 
各单位对上述评定结果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商务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向我校监审处反映,闽南师范大学监督联系方式:
监审处 0596-2591404,邮箱jj@mnnu.edu.cn
                                                                                       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201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