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访问地址

试用期限:2023830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GCDS是由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大型案例文献数据库集群。GCDS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定位于为从事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用户提供一站式检索和传送服务。

GCDS由工商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以及公共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公共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公共管理案例在线》等六个数据库组成。

《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收录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及国内著名高校投入巨资开发的高质量案例全文。每一篇案例全文均严格按照哈佛案例研发标准研发,其撰写需长期跟踪目标企业并实地调研,篇均研发周期约6个月。

《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公共管理案例中心历时十年精心研究自主开发的具有时效性、本土性和典型性的高质量教学案例库,主要用于公共管理领域的教学、培训和研究,亦可作为政府部门和机构的智库,服务于中国公共管理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