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可知”电子书

数据库简介“可知”平台,是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社科文献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信出版社等260多家知名出版社入驻并直接提供数字资源的知识服务平台,是国内最新专业电子图书的阅读应用平台,已入选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家知识服务平台”的首批分平台。

可知平台已上线超过25万余种精品、专业、正版化电子图书,内容覆盖13大门类110多个一级学科及380多个专业,包含2022-2023年各出版社最新图书,部分电子书与纸书出版保持同步,并持续更新。平台基于PC WebAndroidIOSH5、小程序的跨平台跨终端融合阅读方案,支持跨出版社、跨图书全文检索、知识问答、知识关联阅读等独特功能。

注册/登录

1)使用手机号码注册,注册完成即可登录。

2)校外支持CARSI访问,点击登录页面底部CARSI图标,选择“闽南师范大学”,使用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即可在校外访问“可知”平台。

访问地址:

访问地址

试用期限:20231016-202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