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书光盘下载使用方法

我馆已将联图非书资源系统集成到图书馆公共书目查询系统中。读者可以在书目检索系统中检索到图书,打开图书的详细信息,通过随书光盘链接来下载使用光盘。

具体步骤如下图(为保证光盘正常下载使用,建议用360浏览器,若使用IE浏览器请在兼容模式下):

  1. 打开图书馆网站首页,在检索框中下拉选择“馆藏查询”中检索图书:(以《PHP开发实例完全剖析》这本书为例)

    blob.png

  2.   点“查询”检索结果如下图:

    blob.png

  3. 点击书名链接直接进入图书的详细信息页面,如果该书附有随书光盘,而且系统中已存在此光盘资源并可以在线使用光盘内容,则在书目详细页面就会出现“随书光盘下载”链接

  4. blob.png


     4.   点击“随书光盘下载”链接,进入光盘详细页面后,可点击“整盘下载”下载整个光盘。光盘的根目录会以树的形式显示在页面的左方,右边是目录里的的文件详细信息清单。而我们为这个右边目录的所有文件提供了在线浏览、在线播放、在线下载、信息反馈等功能,具体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