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传递

对于馆藏缺藏的纸质或电子文献,你可通过以下两种服务方式进行文献自助传递:

1.通过图书馆的移动图书馆平台(无需校园网)进行电子文献传递服务:

(1)通过手机客户端或者wap网页(http://mnnu.superlib.com)的界面,使用借书证号和借书证密码进行登录:

 

(2)登录后,点击“学术资源”,进入后在搜索框输入关键字搜索:

   

(3)在搜索结果中点击所需的书籍,点击“文献传递”,然后在起始页和结束页填入传递页面数目,一次只限50页,可以多次连续传递。

 

(4)在上图中确认邮箱是否正确,是否传递辅助页,然后点击确定。会弹出成功提交的页面提示,电子文献将自动传递到注册移动图书馆时填写的邮箱中。

2.连接校园网,通过FUlink平台(http://www.fulink.edu.cn/)或读秀平台(http://www.duxiu.com)进行电子文献传递服务,以下以读秀平台操作为例:

(1)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读秀平台(http://www.duxiu.com)的地址,输入要查找文献的关键字进行检索:

(2)点击需要文献传递服务的书籍,进入页面后,点击“图书馆文献传递”按钮即可进行传递,在页面上输入所需要传递的页面数目,单次50页,可连续多次,并填写好个人有效邮箱。

(3)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

(4)电子文献将会传送到你指定的邮箱中。

温馨提示

1、论文可以整篇传递;图书传递每次仅限50页以内,可以多次传递,但一星期一个邮箱只能传递图书的20%,如需多传,可以注册不同的邮箱;20天的有效期,20天内可以打开20次。

2、文献传递请求大多24小时内会回复;36小时还未传递到,会发邮件告知暂时还未找到文献,仍在查找中;72小时一定会给予答复,有就有,没有也会告知该文件无法找到。

查收邮件时,请留意‘垃圾邮件’收件箱,系统有时会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