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
       党员一行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一边听取讲解一边参观。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吸引着党员同志们的目光,他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通过讲解和观摩,党员同志们对中共福建省委组织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近距离感受了革命斗争的红色氛围,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艰苦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好资源支撑和服务保障,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把革命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继续为建设新闽师发光发热。

(文:江 亚;图:胡 婧、陈添源)

(编辑:江 亚,责编:吴锦辉,编审:林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