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四史,悟初心”迎国庆主题书展

9月30日,我校“学四史,悟初心——迎国庆主题书展”在逸夫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图书馆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开幕式。

何绍福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书展以“学四史,悟初心”为主题,很好地契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四史”教育的指示精神,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对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重要意义。作为高校老师,立德树人是我们肩负的神圣职责;作为一名党员,践行初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希望通过这次书展,引导和加强大家对“四史”的学习,以史明志,不忘初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各个展区。据悉,本次书展由图书馆党支部和学生处党支部共同主办,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分主题,共展出图书千余册,展出时间从9月30日持续到10月23日。

(文:江亚  图:陈添源、钟智)

(编辑:江亚 责编:黄毅杰 编审:欧阳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