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何绍福副校长给党员干部上党课

9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同志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为图书馆党支部和史地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以“建国以来我国社会经济主要数据变化”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何绍福副校长从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历史性跨越、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基础产业和基础设施的重大飞跃、城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格局的形成、国际合作和经贸往来发展的成就、科学教育事业的大幅进步、文化医疗体育生态环境等社会事业的繁荣昌盛八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建国七十年来我国的各项社会经济的变化情况, 并将这些数据变化带给我们的启示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相结合,向在场的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号召大家以“九个必须”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课上,何绍福副校长将我国经济社会的变化情况与他个人的切身经历、近期的国际国内社会热点和他自己的学习感悟相结合,旁征博引、案例生动、数据丰富,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何绍福副校长为图书馆党支部和史地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授党课) 

 

(文:吴锦辉  图:胡婧)

(编辑/江亚、刘小冰  责编/吴锦辉  编审/欧阳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