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莅临我馆参观交流

4月14日上午,温州大学图书馆陈安金馆长一行6人到我馆开展工作调研与业务交流活动,我馆馆长陈添源与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添源馆长首先对温州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我馆馆藏空间布局、馆员队伍结构、闽南地方文献建设和资源建设经费与预算等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我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图书馆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以馆藏资源保障和阅读推广服务持续探索与协同校内职能部门主动发挥育人职能,积极融合和推动学校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温州大学图书馆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闽南地方文献库和图书馆服务大厅,并就地方文献征集、特色资源数字化加工和典藏、阅读推广等业务服务展开了热烈研讨与交流。

调研结束后,双方馆员前往逸夫图书馆二楼大厅合影留念。陈安金馆长表示,此次调研为温州大学图书馆开展各项业务,尤其是特色文献资源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馆际交流,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和方法,共同推动两馆服务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


文:刘小冰;  图:胡婧

(编辑/刘小冰  责编/梁忠福  编审/陈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