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带队到法学院开展主题调研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带队到法学院开展主题调研,并与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就“图书馆服务的能见度与读者需求的契合度”进行座谈。

在听取与会师生的意见建议后,何绍福表示,图书馆作为服务全校师生教学科研的教辅单位,始终秉持提供最优质服务、最大化满足读者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下一步,图书馆要提高站位,围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对本次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精细研究、积极采纳,充分运用融媒体等新技术手段,推动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切实提升读者使用文献信息资源服务的满意度。

图书馆馆长陈添源、法学院党委书记陈越、院长何东平、副院长赵凌等参加调研座谈。


文:江亚      图:胡婧

(编辑/刘小冰   责编/梁忠福   编审/陈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