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合同工招聘启事

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工二名,现就具体岗位内容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书库上架人员

(一)招聘人数:二名

(二)工作地点:逸夫图书馆

(三)资格要求:

1. 身心健康,无残疾,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2. 男女不限,45周岁及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视力良好。

3. 计算机基本操作熟练。

4. 岗位性质:轮班制(需上夜班)。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的《闽南师范大学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制员工应聘登记表》纸质表格请2023年6月15日前提交给图书馆傅冰(联系电话:0596-2591417)

提交地点:逸夫图书馆一楼办公室

提交时间:6月15日下午15:30-17:30

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应聘人员资格初审时间为2023年6月15日18:00。图书馆将对所有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后电话通知初审通过人员进校参加考核。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经审批方可进校。

三、考试

1. 考试采取计算机技能测试、岗位技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不达3:1的,按闽人发〔2006〕11号文件规定执行。计算机技能测试内容详见具体岗位要求,岗位技能测试为图书上架归类、倒架等;面试内容为结构化面试试题。

计算机技能测试:30分

岗位技能测试:40分

面试:30分

考试时间:6月16日8:30开始

考试地点: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一楼行政办公区

2. 综合成绩按上述三项累加计算。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若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以计算机技能测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

四、考核和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由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统一组织体检,逾期未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与放弃的缺额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五、聘用与待遇

体检合格者与漳州师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闽南师范大学全资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履行《劳动合同》规定的职责,享受《劳动合同》约定的待遇。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发放食堂补助,食宿自理。

                     

                       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