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图书馆党支部赴漳浦后垅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5月28日到漳浦县旧镇镇后垅村开展“文献信息资源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达漳浦县旧镇镇后垅村后,首先将此次捐赠的1400多册图书分类上架,对村部“农家书屋”进行排架、顺架整理,对此前捐赠的数字图书馆分馆设备进行现场文献信息资源更新与升级。随后,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沈晓杰的引导解说下,参观了林氏家风家训廉政教育基地,感受林氏家训“廉”“节”的深刻内涵,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廉洁修身、廉洁持家的优良美德。

当天下午,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漳浦县深土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皮定均将军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向皮定均将军默哀致敬。大家通过参观历史图片、珍贵文物,学习了皮定均将军太行山抗日、征战豫西、周旋大别山等英勇事迹,深切感受皮定均将军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聚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坚决传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精神,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铆足劲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我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好资源支撑和服务保障。


图片:胡婧   文字:徐俊

(编辑/刘小冰   责编/江亚   编审/陈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