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带队到计算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5月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带队到计算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就“图书馆服务师生读者需求的便捷性”进行座谈。

在听取与会师生的意见建议后,何绍福表示,图书馆作为全校师生文献资源信息服务的教辅单位,始终将便捷、高效地为读者提供精准化服务作为开展业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下一步,图书馆要进一步提升运用新科技新技术新理念的能力和水平,围绕服务师生教学科研、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做文章,充分运用融媒体平台宣传、推广馆藏资源和创新服务,不断深化服务内涵,不断拓展服务外延。对本次调研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逐条逐项、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并积极采纳,推动师生合理诉求得到有效解决,切实提升读者使用图书馆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图书馆馆长陈添源、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祁超、院长林耀进、党委副书记陈小玲等参加调研座谈。


文:江亚    图:胡婧

(编辑/刘小冰   责编/江亚   编审/陈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