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带队到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带队到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与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就“融媒体+图书馆服务能力建设”进行座谈。

在听取与会师生围绕学科建设馆藏资源保障、数字资源访问、信息素养培训和空间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何绍福表示,伴随着信息化的高速发展,知识信息的传播载体、传播路径已发生了较大变化,人们获取知识信息的方式和途径也变得更加丰富、便捷。从图书馆角度来看,就体现在读者的阅读习惯、服务需求越来越趋向个性化、差异化和多元化,从而迫使图书馆在服务的便捷高效、个性精准方面要有质的提升。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下一步,图书馆要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合理采纳,切实提升使用图书馆服务的舒适度和幸福感。同时也希望新闻传播学院,特别是融媒体中心的各位师生,积极融入到文献信息资源宣传推广中来,助力图书馆在运用融媒体平台做好资源推广与信息服务方面不断深化和拓展。

图书馆馆长陈添源、宣传部副部长谢斌斌和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素红、院长林大志、副院长孙捷敏、汪曙华、胡鸿影等参加调研座谈。


文:江亚  图:胡婧

(编辑/刘小冰   责编/梁忠福   编审/陈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