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资源】知领•全球统计数据库

访问地址

数据库介绍:

1、产品简介

“知领·全球统计数据库”旨在动态跟踪、收集全球重要国家/地区国民经济、生产生活、科研和各行业产业的统计数据,为科技工作者提供统计数据检索、下载、对比分析等服务。全球统计数据库可帮助用户了解行业现状、分析发展规律、预测趋势走向,为科研单位、高校、企事业单位提供课题研究、政府决策分析、地区发展评价、项目/投资可行性分析的基础统计数据服务。

2、数据收录

“知领·全球统计数据库”收录了全球250个国家/地区、20多个国内外主要机构的770条指标、近100万条数据,覆盖经济、人口、资源、科技、环境等领域。其中国内部分数据追溯到1960年,主要来自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财政部、商务部、中国银行、交通运输部等权威部门发布的统计数据;国外数据部分数据追溯到1900年,主要来自世界银行、联合国贸易署、美国地质调查局、BP等国际知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