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Psychology Database(心理学全文数据库)

该库为科研人员、学生、教师以及医疗保健及社会保障专业人士提供全面的心理学理论与实践方面的全文文献,收录世界著名出版商出版的心理学与心身学领域超过1200种优质出版物,全文出版物800多种, 全球心理学领域逾7000 篇博硕论文全文,由美国卫生研究院的专业老师讲授的300多部心理学视频,逾100万条深度索引的图形、图像和图标文献。Psychology Database收录的文献类型广泛,包含学术期刊、行业杂志、博硕士论文、音视频短片、会议论文及研究手稿等;文献内容涵盖临床心理学、社会心理学、遗传学、商业心理学、经济心理学、传播心理学、犯罪学、成瘾、神经病学及社会福利等学科领域。核心出版物包含:《Psychotherapy and Psychosomatics》、《The American Journal of Geriatric Psychiatry》、《Development and Psychopathology》及《The Psychological Record》。

访问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