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MET外国语言学习馆

访问地址

试用期限:2024年2月29日截止

校园网/馆内访问: 可点击访问地址学习。(优先使用360、火狐、谷歌等最新版浏览器)

校外、馆外/移动端访问:使用个人账号登录访问。

备注:个人账号注册及首次登录须在授权网络范围内(即校园网内/图书馆内,图书馆馆外访问系统验证后)。若账号在授权网络范围外注册,仅可使用少部分功能,回到授权网络范围内登录,即可恢复正常权限。

资源库简介:

『MET外国语言学习馆』包含[英语学习库]、[英文晨读平台]、[小语种学习库]三个子库,是集英语交互学习、英文晨读管理、小语种学习为一体的线上外语学习平台,内容涵盖日语、韩语、阿拉伯语、俄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10+种外语,为各层次的外语学习者提供丰富的课程资源、领先的语音评测、有效的晨读模式,营造多语种、多层次、多维度的外语学习环境,让广大学习者学好外语,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