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图书馆藏书免费借阅通告

欢迎通过漳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际互借服务系统(http://ill.fj.calis.edu.cn/gateway/),免费借阅上海图书馆(http://ipac.library.sh.cn/)藏书。上海图书馆是我国第二大图书馆,馆藏书刊达千余万册。
活动时间:2012年5月1日-2012年5月31日。
 CALIS 优惠比例:给予100%全补贴。即读者免费借阅上海图书馆藏书。
馆际互借服务系统平台使用方法详见, http://lib.fjzs.edu.cn/show.php?contentid=91,页面注释。
 
友情提示:
1、可借什么书:
漳州师范学院无馆藏;上海图书馆“馆藏类型”为“参考外借资料”、“状态”为“归还”的图书,或http://ipac.library.sh.cn/上的日文图书。数量不限。
2、申请提交:图书每一分册都需单独提交一条申请。除了在申请单中填入书目信息外,还需特别注意:
索书号信息可以与书名一起填在“出版物名称”中
“服务类型”选择“借阅(返还)”;
“文献类型”选择“图书”;
“文章名称”填“寄:漳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文献传递方式”选择“EMS”;
“费用限制”填“0” ;
“请求者注释”贴上书目的最后一行(含有可借复本的完整信息),
如“上海图书馆 综合阅览室-1楼 O175.8/A635/ 归还 参考外借资料 54122100772275”;或日文图书的索书号,如:“索书号 WJF279.313.3/1669”。
3、到书时间:一般7工作日。
4、借期:20天(2007年后的新书借期1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