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峥嵘七十载,筑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展

      9月29日上午,我校图书馆举办“峥嵘七十载,筑梦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展揭幕式。揭幕仪式由图书馆馆长林大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在揭幕式上致辞,文学院副院长陈练军、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仰周、体育学院副院长巫文佳、闽南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刘云、图书馆副馆长曾剑斌等部分分管图书工作的学院领导、嘉宾共同为书展揭幕,学院师生代表及部分图书馆职工参加了揭幕式。
      何绍福副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他对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的感慨,以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生日的深切祝福,指出这次书展“帆船”造型寓意着我们祖国的发展在新时代扬帆启航,乘风破浪,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书展为契机,广泛阅读红色经典,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书展揭幕后,在场人员参观了各个展区,听取了筹备负责人的讲解,对图书馆此次书展的创意和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并预祝图书馆此次书展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峥嵘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书展以时间为序,分为“浴血创伟业、建设新中国、改革谱华章、奋进新时代”四个专题展区,按照时代征程展示共和国70年光辉历史,共计展出各类图书1000余册。展出时间自即日起至10月20日止,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借阅!

(文:陈  群,吴锦辉;图:董  征)

(编辑:江亚,责编:张 惠,编审:林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