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与芝山街道金品社区党总支举办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持续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落实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小区报到为民服务的办法》和上级党委相关文件要求,11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与芝山街道金品社区党总支部在金品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添源、金品社区党总支书记苏春梅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分别介绍了支部(总支)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经验,并就共建内容进行了说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主动承担各自的责任义务,在敬老助残、社区公益劳动、社会调查活动、精神文明宣传、推进全民阅读等方面友好互助,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上,还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陈添源代表图书馆党支部向芝山街道金品社区图书室捐赠了近300册图书。

仪式结束后,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到金品社区报到,并在金品社区图书室开展图书上架整架志愿服务,扎实推动在职党员到社区小区报到制度落地见效。

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金品社区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文:徐俊;    图:胡婧

(编辑/刘小冰    责编/江亚    编审/陈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