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举行图书馆馆藏资源共建签约仪式

1月5日下午,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校长何坚、图书馆馆长颜晓萍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图书馆馆长陈添源等予以热情接待,双方共同举行了馆藏资源共建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图书馆的馆藏空间、馆员队伍构成和已开展的各项业务情况。陈添源表示,在我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图书馆践行立德树人使命,近年来在学科服务、空间服务、特色文献建设、信息素养教育等方面不断展现新作为,积极推动学校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签署馆藏资源合作共建协议书,由我校图书馆向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图书馆捐赠纸质图书1.6万余册,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现场赠送文创纪念品以示感谢。

座谈会最后,双方校领导交流了两校图书馆各自的转型发展情况。何绍福表示,作为同属漳州地区的高校,此次馆藏资源共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的交流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两校图书馆各有特色和优势,希望在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打造优势互补、互促互鉴的协同发展新格局。双方均表示,今后将持续推进合作共建,共同为漳州地区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图:胡婧;    文:刘小冰

(编辑/刘小冰   责编/梁忠福    编审/陈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