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教育心理学系列数据库试用通知

1.教育科学全文数据库Education Research Complete
链接: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erc
简介:教育研究全文数据库是用于教育研究的权威在线资源,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完善的全文教育期刊数据库之一。涵盖了从儿童教育到更高层次教育的研究内容,以及一些专业的领域,比如多语教育,健康教育和考试。Education Research Complete同时也包括了课程指导,教育行政管理及一些相关的内容。共收录了超过2100种期刊的目录和摘要,其中全文期刊超过1300种(近300种全文期刊收录在SSCI及A&HCI中),还有近550种书籍、专论以及大量的全文会议论文。每周更新,部分期刊全文回溯至1930年。
试用至2012年6月15日
 
2.心理学及行为科学全文数据库PBSC
链接: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pbsc
简介:主题涵盖情绪及行为特质、精神学与心理学、心智发展过程、人类学、及观察与实证等领域,收录全文期刊逾500种,其中peer-reviewed全文期刊更高达497种。可单独检索亦可自PsycINFO检索进而连结至该数据库之全文期刊(Smarlinks之功能) 收录内容包括:Acta Oto-Laryngologica、Aging & Mental Health、American Journal on Addictions、Applied Psychology、Behavior Science Research、British Journal of Guidance & Counselling、British Journal of Psychology、Cognition & Emotion等期刊。另外,该数据库所收录之全文期刊中,有逾450种同时收录在PsycINFO。
试用至2012年6月15日
 
3.美国心理学会全文期刊数据库PsycARTICLES
链接: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pa
简介:PsycARTICLES(简称为PA)包含近80种美国心理学学会(APA)及相关学术组织,如:加拿大心理学会, Hogrefe出版集团等所发行的心理学核心期刊;超过150,000笔文献资料,包括全部期刊文章,书评,编辑信件以及每份期刊的勘误表,全文回溯至1894年,几乎所有APA的期刊可回溯至首卷首期。收录的知名期刊如: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Journal of Educational Psychology, Developmental Psychology, Journal of Consulting and Clinical Psychology, Psychological Assessment;Psychological Methods等等。索摘依据APA's Thesaurus of Psychological Index Terms®。主题涵盖: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心理学史、比较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家庭心理学、个性心理学、心理药理学、康复心理学、心理疗法、成人成长、老龄化以及人际关系处理等。每周更新。
试用期到201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