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知网版)

访问地址

 简介:《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知网版)》是在知识产权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专利数据库》的基础上,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 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整合“中国知网”国内外相关文献,汇编而成的知识网络型专利数据库。

数据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出版社合法授权。

收录年限:从1985年至今的中国专利。

出版总量:目前,《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共计收录专利4464.45万项,包括发明公开、发明授权、实用新型、外观设计四个专利子库,准确反映中国的专利发明。

分类体系:按照专利种类分为发明公开、发明授权、外观设计和实用新型四个类型,其中发明公开、发明授权和实用新型采用国际专利分类法(IPC 分类)和CNKI 168学科分类,外观设计采用国际外观设计分类和CNKI 168 学科分类。

出版时效:实时发布。

2023年出版计划:现刊计划出版新增专利340.17万余项。

  试用日期至2023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