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何绍福副校长带队深入文学院、闽南文化研究院开展主题调研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带队到文学院、闽南文化研究院开展主题调研,并与文学院和闽南文化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就“图书馆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举措的深化拓展”进行座谈。

在听取与会师生的意见建议后,何绍福表示,我们正处在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特别是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加持下,信息的传播速度更快、获取方式更为便捷,但信息过载的问题也愈加严重。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担负着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文献信息保障的重任。希望图书馆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的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本次调研所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收采纳,探索运用融媒体技术和平台,结合服务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的实际,对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进行深化拓展,切实增强全校师生在文献信息资源服务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书馆馆长陈添源、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卓颐、科研处副处长吴凤娇及文学院副院长黄琳琳、闽南文化研究院院长刘云、副院长郑玉玲等参加调研座谈。


文:江亚    图:胡婧

(编辑/刘小冰  责编/梁忠福  编审/陈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