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践行宗旨,破解师生身边的急难愁盼”集体研讨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5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激励党员同志听党号召、跟党奋斗、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践行宗旨,破解师生身边的急难愁盼”主题开展了集体研讨,与会党员纷纷发言表示,我们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加强党建与业务实践的深度融合,坚持以师生需求为中心,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学院、职能部门了解师生的文献信息资源需求,以“情况摸清、问题抓准、对策抓实”的工作方式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胡婧    文字:徐俊

(编辑/刘小冰   责编/江亚   编审/陈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