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综合学科及经管学科数据库试用通知

1.综合学科学术大全Academic Source Complete (ASC) 链接: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ehost
收录年限:1887 年至今
主题范畴:多元化的学术研究领域,包括生物科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心理学、教育、法律、医学、语言学、人文、信息科技、通讯传播、公共管理、历史学、计算机科学、军事、文化、健康卫生医疗、宗教与神学、艺术、视觉传达、表演、哲学、各国文学等等。
数据内容:ASC收录超过13,000种期刊的索摘;8,900多种全文期刊,其中近7,800种为同行评审(peer-reviewed),还包括近730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 报告及会议论文等)。特别是ASC有近4,500种全文期刊收录在Scopus,2000多种全文期刊在ISI-Web of Science,近600种全文期刊在E.I. Compendex,1,200多种全文期刊在CAB Abstracts,660多种全文期刊在Inspec;在人文社科方面:750多种全文期刊在PsycINFO,900多种全文期刊在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840多种在SSCI。目前,ASC收录有4,000多种全文期刊,370多种全文专著以及270多种会议论文和专题报告是ASP所没有收录的。
 
2.商管财经学术大全Business Source Complete (BSC)
链接: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ehost
收录年限:1886年至今
主题范畴:商业经济相关主题,如营销、管理、管理信息系统(MIS)、生产与作业管理(POM)、会计、金融、经济等等。除此之外,BSC 数据库还收录非期刊的全文数据包含书籍、专题论文、参考工具资料、书摘、会议论文、案例研究、投资研究报告、产业报告、市场研究报告、国家报告、企业公司档案、SWOT 分析等。
数据内容:BSC为EBSCO 最完整的商管财经全文数据库,约收录近5,000种期刊索引及摘要,其中3,700多种全文期刊(近2,000种为peer-reviewed同行评审);有1300多种全文期刊提供可查找引文参考的功能(searchable cited references)。另外BSC中包括近1,000种书籍专著,超过100万份的企业背景介绍,1,600多种国家经济报告,近20,000份行业报告,7400多份对全球知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以及财经分析家的访谈录,近2,400份市场研究报告,3,300多份SWOT分析。来自Bernstein Financial Data 伯恩斯坦金融数据、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全文出版品、晨星基金股票分析出版品、美国会计师协会出版品、Richard K. Miller & Associates 市场研究报告及Global Insight, ICON Group International Inc.等报告。非英语系国家的商学文献资源。特别收录哈佛大学知名教授的57段研讨会视频(seminar video)以及哈佛大学300多篇案例分析。
点击哈佛研讨会视频(Harvard Faculty Seminar Series Video)链接: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direct=true&db=fsv&bquery=(SO+(Harvard+AND+Business+AND+School+AND+Faculty+AND+Seminar+AND+Series)+AND+PZ+video)&type=6&site=ctrial-live